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

:::

新北部大數位課程開課 一起晉升數位高手!


【新北市訊】因應數位時代發展,新北市原住民族部落大學為提升族人數位應用能力,開辦數位化學習及資訊認證考照等相關課程,包括「部落文化美術海報設計」、「動人微電影新媒體攝製」、「部落數位直播設計零距離」、「數位微創業與電子商務行銷應用」、「親子社群限時動態應用共學」及「MOS PowerPoint應用與認證輔導」等,即日起受理報名至每堂課開課前三天額滿止,凡參加課程結訓或取得認證者,除享優惠全額補助考照費及加贈學習小禮,並發給獎勵金500元,另有10名全勤學員將獲贈勤學小禮,每堂課程名額有限,歡迎各位族人朋友們報名參加。

  考量於不同區域就近開課,本次課程開課地點分別於鶯歌區、三峽區、樹林區、新店區、永和區、林口區及八里區辦理,其中也特別在新北三鶯原民部落聚會所開設親子社群限時動態應用共學課程,期盼協助河海濱聚落各年齡層族人,提升數位使用與應用相關能力。

  8月25日開課之「部落數位直播設計零距離」一直以來都是最搶手的數位課程,每年一開放報名即秒殺,今年度仍安排實力堅強的講師團隊與豐富的課程內容,讓數位學習變得更輕鬆,學員於課堂中在接收新知的同時提問相當熱烈,與講師良好的互動亦看出學習展現出最好的效果。

  新北原民局表示,早期從區域觀察數位落差,現在則是看見不同年齡、教育程度上出現數位差異,為讓本市族人皆能學習近用及善用數位資源,今年度藉由部落大學課程與巨匠電腦合作規劃新興媒體及數位相關課程,從8月25日到10月20日共120小時,招收160位學員,將協助上課學員取得電腦文書相關證照,及增進族人數位資訊技能,提升職場競爭力與強化數位技能。

  新北原民局邀請您終身學習好快樂!族人朋友可依個人興趣及時間選擇有興趣的課程,可到新北部大網站查詢課程(https://ssur.cc/gTSQPL6Mc),提醒在課程開班前三天完成報名唷!若有問題請於周一至五早上8時30分至12時、下午1時30分至17時30分,電洽本市原住民族部落大學窗口聯絡02-29603456轉3978,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聯 絡 人】

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

教育文化科 廖逸婷科長 02-2960-3456 分機 3982

教育文化科 朱欣怡   02-2960-3456 分機 3978

新聞聯絡人 林書竹   02-2960-3456 分機 3953

 

▲新北部大成立16年來,為族人創造學習環境,圖為去年數位課程上課概況。(圖新北市政府原民局提供)

▲新北部大成立16年來,為族人創造學習環境,圖為去年數位課程上課概況。(圖新北市政府原民局提供)

▲新北部大成立16年來,為族人創造學習環境,圖為去年數位課程上課概況。(圖新北市政府原民局提供)

▲新北部大規劃增進族人數位資訊技能相關課程,圖為今年「部落數位直播設計零距離」課程上課概況。(圖/新北市政府原民局提供)

▲圖為今年「部落數位直播設計零距離」課程上課概況,學員於課堂中在接收新知的同時提問相當熱烈。(圖/新北市政府原民局提供)

▲因應數位時代發展網路近用提高,新北部大開辦提升族人數位應用能力課程,圖為今年「部落數位直播設計零距離」課程上課概況。(圖/新北市政府原民局提供)

【返回】

計數器

目前站上人數:
今日瀏覽人次:0001144
今年瀏覽人次:0131907
總瀏覽:0020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