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

:::

【公告】總獎金200萬!112年新北市原住民族產業精實暨創業計畫徵選開跑囉,歡迎族人踴躍報名


公告事項:

 

壹、徵選內容及參與資格

一、徵選內容與對象

(一) 創業發想組:

   1、108至111年度原住民族產業精實暨創業計畫得獎者不得報名。

   2、提案主題以「啟動原青創業夢」為主軸,結合原住民族文化。

   3、產業類別不限,提案人可以現況及未來發展需求,提出創業發想方案。

   4、提案者須具原住民身分且年齡在16歲以上至 35歲以下(以活動收件截止日前足歲者) 之設籍或就學於本市之在學學生為限。

(二) 創業圓夢組:

   1、108至111年度原住民族產業精實暨創業計畫得獎者不得報名。

   2、創業主題需結合原住民族文化。

   3、產業類別不限,提案人可以產業現況及未來發展需求,提出創業執行方案。

   4、提案者須具原住民身分且年齡須年滿18歲(以活動收件截止日前足歲者),並設籍、工作或就學於本市,且計畫期間未於本市或他縣市登記或設立事業體。

(三) 行銷精實組:

   1、本組為影片組,提案時需繳交30秒短片(簡易自我行銷並提及預計拍攝內容),作為審查評分依據。

   2、提案主題以「產業原夢在新北」為主軸,可結合新北原住民產業(如新北市原住民產業行銷)或自我事業體(自我事業/商品行銷),並融合原住民族文化,產業類別不限。

   3、提案者須具原住民身分且年齡須年滿16歲(以活動收件截止日前足歲者),並設籍、工作或就學於本市。

   4、繳交影片格式需為 avi、mov、mp4、mpg 等格式儲存;影片建議解析度為 1920*1080(HD 畫質1080p)。如以紙本繳交,請將文件檔案儲存於光碟片內。

二、其他規定

(一) 可採個人或團體報名,一人限以一案為限,不可跨組參與。

(二) 以團體方式報名者,人數不限,惟小組每個人員皆須參與本局規劃之課程,符合規定時數後始得進入複審(如未完成者,則該員不列入團隊複審人員名單)。

(三) 團體內之原住民人數須達團體總人數三分之二,且複審口試者限原住民身份者(回答問題可由團隊共同回答)。

 

貳、報名時間及方式

一、受理時間:即日起至112年5月31日17時止,紙本遞送以郵戳為憑。採取線上報名者,請於截止時間前上傳或提供相關資料。

二、報名方式:

(一) 需完成初步提案計畫書,計劃書建議格式請參酌簡章附件。

(二) 表件資料請至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官網下載簡章、報名表及相關表件,將提案計畫書及報名表件(含相關附件資料),以線上或紙本報名始完成。

(三) 收件單位及聯繫窗口:

  1、收件地址:(221)新北市汐止區伯爵街95巷13號1樓。

  2、收件人:原風禮坊有限公司/胡馬燕萍小姐。

  3、聯絡電話:02-26475011或0938-338-809/胡馬燕萍小姐。

  4、E-mail:murandamama@gmail.com

  5、請於紙本或電子郵件註明「報名112年新北市原住民族產業精實暨創業計畫徵選競賽」。

  6、寄件後承辦單位收到報名資料將主動回覆資訊。如未收到回覆訊息,請與收件單位確認是否收到報名資料。

 

參、如有相關問題,請洽執行單位原風禮坊有限公司 02-26475011或0938-338-809/胡馬燕萍小姐。

 

肆、附件:112年新北市原住民族產業精實暨創業計畫徵選競賽報名簡章

 

主視覺

【返回】

計數器

目前站上人數:
今日瀏覽人次:0000132
今年瀏覽人次:0147249
總瀏覽:0035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