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

:::

【公告】原住民族委員會111 年度 Mataisah 原夢計畫,申請至 110 年 11 月 30 日止,歡迎踴躍報名。


1、為鼓勵懷抱夢想,冀望付諸行動並實踐夢想的原住民族人,前往其他國家進行正規教育體制外之研習或服務活動,培育原住民優秀人才,爰賡續推動本計畫。

2、補助範圍:

(1)鼓勵原住民就所關心的族群事務,前往國外進行短 期學習、研究或服務,將所學為族群做出貢獻。
(2)學習國際事務知能及參與原住民族相關議題,以促 進臺灣原住民族與國際接軌合作。
(3)參與海外志工學習服務,拓展多元國際參與管道。

3、補助對象:具原住民身分年滿 18 歲之中華民國國民。但已獲得教育部公費及本會自費留學補助,或其他性質相似之出國補助者於補助期限結束3年內不得申請。

4、申請時間:自公告日起至110年11月30日止,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檔案
【返回】

計數器

目前站上人數:
今日瀏覽人次:0000281
今年瀏覽人次:0145855
總瀏覽:0034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