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

:::

新北市108年原民運代表隊18金16銀22銅 男子棒球超水準球技粉碎對手2連霸美夢!


【新北市訊】108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3月23日至25日在臺中市一連舉行三天圓滿落幕,新北市代表隊所有參賽選手一共獲得18金16銀22銅的佳績,獎牌數居各縣市第3名,競賽總錦標第8名的成績。
        本次賽會棒球代表隊氣勢如虹一路過關斬將挺進冠軍戰,憑藉無比的毅力與精湛的球技,終場以6比4一舉中斷對手2連霸的美夢,摘下光榮璀璨的1面金牌,在場加油的團隊歡呼如雷無比感動;另外青少年組就讀海山高中國中部三年級古叡為「十項鐵人」全能運動員古金水的兒子,在這次賽會也不負眾望,田徑項目個人勇奪2金1銀,成績亮眼出色,展現本市運動員頂尖實力。
        新北市代表隊獲得金牌-青少年組田徑項目有110m 跨欄與跳遠古叡、800m 林鑫義、跳高鄭敏媗、跳遠蔡欣妤、跆拳道對打63公斤級黃娜米、跆拳道對打59公斤級胡巧恩、角力自由式第四級高穎川、綜合競賽傳統爬竿;另外公開男子組棒球、傳統路跑個人賽曾廷瑋、角力自由式第三級楊乃云、角力自由式第四級黃維凡、柔道第四級陳亞倫、田徑擲標槍賴芸竹、柔道第七級孫佩妤、跆拳道對打67公斤級莊貫渝等優異選手獲得佳績。
        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局長羅美菁特別率團前往參賽,同時也在競賽現場為參賽選手們加油打氣,本市這次參加13項競賽種類(公開組13項、青少年組10項),參賽報名選手及隊職員共計631名,局長表示感謝選手及教練為自己和新北市努力與付出,並鼓勵選手們持續努力、發揮無限潛能,站上不同的舞臺發光發熱,為自己的運動生涯再創顛峰。

 

  全原運棒球隊頒獎    新北代表隊角力冠軍 

 

【聯 絡 人】
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 蘇清志 29603456分機 3973
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 張維倩 29603456分機 3953

 

【返回】

計數器

目前站上人數:
今日瀏覽人次:0001288
今年瀏覽人次:0142008
總瀏覽:003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