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

:::

新北市108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代表隊授旗! 市長侯友宜為所有參賽選手加油、勉勵


【新北市訊】108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將於3月23日至25日在臺中市舉行,本市將參加13項競賽種類(公開組13項、青少年組10項),參賽報名選手及隊職員共計631名(公開組365名、青少年組266名),新北市長侯友宜於今(22)日上午親自為參賽的代表隊伍授旗,並為所有參賽選手加油、勉勵。

        市長侯友宜表示,上屆全國原住民運動會比賽成績相當亮眼,期許所有選手發揮實力,將最好的成果表現出來,即使是最後一刻,也不要輕易放棄,要秉持著運動員精神,對每個挑戰全力以赴,在這一屆能拿下總錦標冠軍。      

        參加本年度運動會的選手,在公開組柔道項目有曾漢捷(2010年廣州亞運銅牌)、角力項目楊乃云(107年全民運動會金牌)、高玉娟(2014年仁川亞運銀牌)、田徑項目鄭歆瑩(107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金牌)及棒球項目牛塏曄與黃裕翔(2018年雅加達亞運銅牌)等選手,陣容堅強相當值得期待。

        原民局長羅美菁表示,我們深切期盼,藉由這樣兩年一度的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發掘更多原住民體育好手,為新北市爭取佳績的同時,更能同時促進各縣市間不同原住民族群的橫向交流,活絡原民文化,開展族群新活力,希望本屆可以再接再厲,展現實力締造佳績,爭取最高榮譽。

 

【聯 絡 人】
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 蘇清志 29603456分機 3973
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 張維倩 29603456分機 3953

 

【返回】

計數器

目前站上人數:
今日瀏覽人次:0001481
今年瀏覽人次:0108074
總瀏覽:004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