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

:::

音樂劇《高砂戀歌》演員報名甄選勇敢追夢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為扶植原住民表演藝術發展,自105年製作了《阿里嘎蓋的紅眼睛》後,106年再度推出《高砂戀歌》音樂劇,講述日治時期發生在阿美族部落的愛情故事。而今年新北市政府將擴大製作《高砂戀歌》音樂劇,並即將在6月16日及17日下午1時,分別於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基隆及台北校區舉行試演會演員甄選,歡迎各界戲劇好手一同來大秀才藝。

        今年《高砂戀歌》音樂劇將由知名導演和專業老師,傾心相授表演功夫,紮實完整的訓練,讓你有機會參與《高砂戀歌》音樂劇演出,成為熠熠發光的好演員。凡16歲以上對表演藝術及原住民族藝術文化有興趣者,可報名參加試演會,在舞台上一展長才。除此之外,今年年底將成立專屬新北市的表演藝術團體,團名「Kongko 亙古劇場」(譯:阿美族語故事之意),計畫將本次演出優秀的原住民族學員招募培力,定期創作演出,創造劇場表演人才就業機會,並成為足以代表新北市原住民族傑出的表演團體。

        新北市政府原民局長表示,為培育更多原住民族表演藝術人才,以及提升原住民表演藝術能量。演出結束後還有機會加全國音樂劇大賽「知音大賞」,以及獲得海外演出的機會,熱愛唱歌、渴望演戲的你,歡迎加入這場驚天動地的愛情故事。

        本試演會報名自即日起至6月14日止受理報名,試演會詳情請參閱「新北市原住民音樂劇高砂戀歌試演會簡章」,下載網址(https://www.ipb.ntpc.gov.tw/infor_detail.php?p_id=5&id=315

 

                      

 

【聯 絡 人】:
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  林瑋琪 29603456 分機 3987 手機0975-232-197

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  張維倩 29603456 分機 3953 手機0952-930-308 

 

【返回】

計數器

目前站上人數:
今日瀏覽人次:0000496
今年瀏覽人次:0144544
總瀏覽:0033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