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

:::

為推薦參與「2019年東京國際食品展」(FOODEX JAPAN 2019)歡迎企業社踴躍報名參與


一、東京國際食品展自1976年首屆辦理迄今,已成為亞洲最具規模之專業食品展,適合參加產品為:臺灣生產/製造之鮮蔬果、冷凍菜茶糖餅乾罐頭食品
       蜜餞酒、飲料釀造食品冷凍漁畜產各類農耕等,以具臺灣特色、外銷實績取得各項認證且符合衛生安全條件口感創新者為佳。
二、原住民族委員會為持續推廣「ka^so’ay」的原住民族美食品牌,以及在既有國際市場建立臺灣原住民族產品之優質形象,爰規劃率領8家原住民族企
       業參展,並由該會支付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8個攤位分攤費用。
三、報名資格:
 (一)登錄合格之我國廠商,產品非在我國境內製造之廠商不得參加。
 (二)報名前1或2年有出口實績者 (不含間接外銷金額),出口績優廠商得優先錄取,且無貿易糾紛、不良參展紀錄或其他不良紀錄者。
 (三)無不良參展紀錄,且配合填寫問卷調查「現場接單」及「預估後續交易」金額者。
四、聯絡方式:
  (一)承辦人員:經濟建設科 陳小姐 。
  (二)電話02-29603456分機3983。
  (三)電子郵件:AM1396@ntpc.gov.tw。
五、報名方式:請於107年11月20日前依附件填寫報名表單後,寄至承辦人員電子郵件信箱。
 
附件檔案
【返回】

計數器

目前站上人數:
今日瀏覽人次:0001505
今年瀏覽人次:0145553
總瀏覽:003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