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

:::

原住民族音樂劇《高砂戀歌》自即日起開始售票,歡迎踴躍前往欣賞!


一、目的:新北市政府去(106)年推出的原住民族音樂劇《高砂戀歌》,講述發生在日治時期阿美族部落的愛情故事,演出廣受好評,而今年再度擴大製作
                   這齣音樂劇,除了將劇本、舞台、服裝及道具重新設計外,並加入了新編製的曲目及舞碼,展現更為精緻與專業的原住民表演藝術。歡迎市民
                   朋友親臨現場觀賞,一同欣賞原汁原味的臺灣原住民族原創音樂劇! 
二、演出場次:
 (一) 第一場:
   1. 時間:107年9月28日 晚上7時30分。
   2. 地點:四號公園文創演藝廳(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85號B1)。
 (二) 第二場:
   1. 時間:107年9月29日 晚上7時30分。
   2. 地點:四號公園文創演藝廳(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85號B1)。
 (三) 第三場:
   1. 時間:107年10月20日下午2時30分。
   2. 地點:國立臺灣戲曲學院木柵校區演藝中心(臺北市木柵路三段66巷8之1號)。
 (四) 第四場:
   1. 時間:107年10月20日 晚上7時30分。
   2. 地點:國立臺灣戲曲學院木柵校區演藝中心(臺北市木柵路三段66巷8之1號)。
三、購票方式:
 (一) 網路購票(限信用卡) 
   1. (請先加入會員)  
   2. 取票方式(售票點取票、國內郵寄[另收50元郵資]、超商取票[每張票券另收8元取票手續費])。訂購完成即可取票,敬請提早領取。
   3. 身障人士及必要陪同人(限一人)購票享5折優惠,進場需出示有效證件。
   4. 退、換票服務,最遲請於各場次演出10天前辦理,並酌收票面價10%手續費,逾期恕不受理。
 (二) 售票點購票(現金、信用卡)。 
 (三) 超商購票(限現金)萊爾富、7-11、全家。
 
           高砂戀歌海報
 
【返回】

計數器

目前站上人數:
今日瀏覽人次:0000082
今年瀏覽人次:0136546
總瀏覽:0025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