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

:::

107學年度第1學期原住民幼兒學前教育補助自9月1日起受理申請


一、原住民族委員會辦理原住民幼兒就讀幼兒園補助:補助滿3歲至未滿5歲(自102年9月2日至104年9月1日出生)具原住民身分之幼兒。
二、新北市政府原住民子女學前教育補助:補助2歲以上未滿3歲(自104年9月2日至105年9月1日出生)具原住民身分之幼兒。
三、以幼兒入園當學年度9月1日滿該歲數者認定之。
四、補助金額或額度
 (一)原住民族委員會(3歲至未滿5歲)辦理原住民幼兒就讀幼兒園補助:
   1.就讀公立幼兒園者:每學期最高補助就讀費用新臺幣8,500元。
   2.就讀私立幼兒園者:每學期最高補助就讀費用新臺幣10,000元。
 (二)新北市政府(2歲以上未滿3歲)原住民子女學前教育補助:每學期最高補助就讀費用新臺幣9,000元。
 (三)其就學費用低於補助金額者,依實際支出就學費用補助。
五、申請方式及申請注意事項
由原住民幼童家長向就讀之幼兒園提出申請,再由幼兒園辦理初審後,將符合規定之相關文件備齊,於期限內向本局提出申請。
六、若有相關疑問,請至原民局網站查詢(https://www.ipb.ntpc.gov.tw/infor_detail.php?p_id=53&id=115&flag=menu),或洽29603456分機3981葉小姐。

 

附件檔案
【返回】

計數器

目前站上人數:
今日瀏覽人次:0001429
今年瀏覽人次:0108022
總瀏覽:0040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