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

:::

新北市原Band大賞受理報名至107年7月6日,歡迎踴躍報名~


一、活動宗旨:原Band大賞辦理至今已邁入第8年,這個以樂團作為推廣原住民族音樂藝術的平台,不僅淋漓展現原住民的音樂能量,並激發族人朋友將原住民族的文化內涵融入現代音樂元

       素中,讓年輕一代的原住民,正視母體文化的力量。本年度將透過傳播媒體進行行銷宣傳使活動賽事得以深入社區部落,讓原住民樂團有更多曝光展演機會。
二、參賽對象及資格:參賽樂團須為2人以上之團體,且團員至少1/2以上具原住民身份,每人以報名一團為限。
三、作品形式:自選曲1首,演出曲目及音樂類型不限。
四、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07年7月6日止
五、競賽時間地點:107年8月5日,新莊陽光草坪。
六、獎金及獎項
 (一)首獎新臺幣300,000元整及獎盃一座,並獲得單曲EP錄製(錄製作品為自創曲目)。
 (二)貳獎新臺幣200,000元整及獎盃一座。
 (三)參獎新臺幣100,000元整及獎盃一座。
七、報名方式:將作品音檔(mp3或wma)及歌詞(含中文及族語歌詞中文翻譯稿)上傳至StreetVoice街聲網路平台,再以Mail或郵寄報名表件及歌詞至慈利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八、詳細報名流程請參閱「新北市原Band大賞-全國原住民樂團大賽報名簡章」,或洽詢慈利整合行銷有限公司盧小姐(02-2301-9969)。

 

附件檔案
【返回】

計數器

目前站上人數:
今日瀏覽人次:0000782
今年瀏覽人次:0108856
總瀏覽:0040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