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

:::

教育部「107年青年暑期社區工讀計畫」用人單位提報職缺,歡迎踴躍申請


教育部「107年青年暑期社區工讀計畫」用人單位提報職缺,歡迎踴躍申請

一、提案資格:
 (一)依法登記立案之非營利組織,且立案宗旨為從事促進在地產業發展、社會公益者,以單位的提案計畫性質來區隔為社產業組或社會公益組。
 (二)私立大專院校及所屬單位,老人福利法第36 條第 2項、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第63條第2項規定不對外募捐、不接受補助及不享受租稅減免之小型機構,不得申請本計畫。
二、工讀名額:每單位最多核給5個名額,總計600個名額。
三、工讀期程及薪資:自107年7月9日起至107年8月22日止,計1.5個月,每人每月補助新臺幣22,650元,共計補助33,975元。
四、提案時間: 107年3月31日中午12:00止。
五、申請辦法:
 (一)於教育部青年發展署「RICH職場體驗網」(rich.yda.gov.tw)線上提案。
 (二)如無法線上提案之單位,得聯繫承辦單位,改以紙本提案。詳細申請流程詳見用人單位線上提案說明手冊。
六、詳細資訊請參閱「用人單位提案及應辦事項須知」及「線上提案說明手冊」,或電洽承辦單位-財團法人中山管理教育基金會:
 (一)承辦人員:曾先生、方小姐、劉小姐。
 (二)免付費專線: 0800-885-881。
 (三)電話: 07-3321068 #29、30、31
 (四)電子郵件: sysme777@gmail.com。
 (五)傳真: 07-3323129。

 

附件檔案
【返回】

計數器

目前站上人數:
今日瀏覽人次:0000107
今年瀏覽人次:0145681
總瀏覽:003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