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

:::

【轉知】111年10月8日(六)至9日(日)屏東縣潮州鎮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辦理「2022斜坡上的藝術節」活動,歡迎踴躍參加!


公告事項:


一、屏東縣一年一度藝文活動盛事「斜坡上的藝術節」即將於10月8、9日於屏東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舉辦,節目內容多元豐富。今年藝術節除了邀請多達32組知名及在地藝人歌手輪演(如A-Lin、黃明志、戴愛玲、桑布伊、BOXING拳樂團、舒米恩、梁文音等)、原創工藝家地景裝置創作、斜坡多元市集、聚落工作坊外,更增加首辦賽事斜坡街舞大賽及斜坡寫生比賽,活動精彩可期。


二、活動詳情請至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senasenai (或搜尋-斜坡上的藝術節)查詢。

 

海報
 

 

【返回】

計數器

目前站上人數:
今日瀏覽人次:0000471
今年瀏覽人次:0136935
總瀏覽:0025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