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

:::

原住民族委員會「108年度Mataisah原夢計畫」即日起至11月30日受理申請


一、原住民族委員會為鼓勵原住民在國外進行短期學習、研究或服務增進知能及拓展其國際視野,以實踐夢想。提供原住民更多視的國外學習管道與經濟協助。
二、申請方式:
 (一)補助對象:具原住民身分年滿18歲之中華民國國民。但已獲得教育部公費及本會自費留學補助,或其他性質相似之出國補助者,於補助期限結束3年內不得申請。
 (二)補助標準及名額:
   1.申請計畫類別不限,內容應具體可行,並對個人生涯發展具有積極正向之激勵效益,每人最高補助新臺幣30萬元整。
   2.依原住民族委員會預算額度,衡酌補助名額(含優先錄取赴新南向國家10名)。
(三)申請時間:自公告日起至107年11月30日止,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
三、相關要點暨其附件電子檔請至原住民族委員會網站-最新消息下載(https://www.apc.gov.tw/)。
四、若有相關問題請逕洽原住民族委員會,教育文化科承辦人員:林瑜馨(電話:02-89953128)。

 

 

 

【返回】

計數器

目前站上人數:
今日瀏覽人次:0000515
今年瀏覽人次:0143070
總瀏覽:003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