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

:::

【公告】「112年度獎勵推廣原住民族語言模範母親實施計畫」即日起開始報名至3月30日截止!


公告事項:


一、 目的:為推動鼓勵各族獎勵投入傳習及推廣族語的母親,於母親節前進行表揚,以推展原住民族語言發展,促使族人更重視家庭內族語及文化的傳承。


二、 請依照附件計畫規定送件,受理申請截止日112年3月30日(郵戳為憑),逾期不受理。


三、 評選指標:
 (一) 申請人具流利族語能力。
 (二) 申請人家人取得族語認證情形。
 (三) 於家庭建構具生活化之族語學習環境。


四、 獎勵措施:公開表揚方式發給獎金新臺幣1萬元整、獎狀及獎座。


五、 送審資料以不超過10頁為原則(不含佐證資料);影印文件請以A4規格紙張,文件請裝釘整齊,照片請以4×6格式,並加註照片說明。


六、 申請資料請正式備函掛號寄送至申請人戶籍所在地直轄市或縣(市)政府,封面請註明「112年度獎勵推廣原住民族語言模範母親實施計畫」,所送資料及照片概不退還,請自行留底稿。


七、報名方式:

  (一) 郵寄地點: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220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26樓)

  (二) 電子郵寄:AP6737@ntpc.gov.tw(郵寄後,請來電確認)


八、倘有任何疑問,可電洽新北市政府原住民行政局-教育文化科孫小姐,連絡電話:(02)29603456分機3994。
 

附件:原住民族委員會112年度獎勵推廣原住民族語言模範母親實施計畫

附件檔案
【返回】

計數器

目前站上人數:
今日瀏覽人次:0001193
今年瀏覽人次:0107786
總瀏覽:0039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