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

:::

107年度新北市原住民文化健康站實施計畫開始受理~歡迎投入長照服務關懷溫暖原民長者


107年度新北市原住民文化健康站實施計畫開始受理~歡迎投入長照服務關懷溫暖原民長者

一、為使原住民長者獲得適切的服務及生活照顧,配合衛福部「長照2.0計畫-推廣社區整體照顧模式」,本局107年度將賡續輔導及培力有意願投入長照服務的都

       會區老人關懷據點或其他單位,建構一個有利於長者健康、安全及終身學習的友善環境。

二、補助對象: 106年度辦理都會區原住民老人日間關懷站之承辦單位、各區原住民族發展協進會、原住民族各立案社團、原住民族各宗教團體及其他立案之公益

       團體等。

三、提案單位應檢具下列文件向本局提出申請(各款文件資料,不論補助與否概不退件):
   (一)申請補助計畫書。
   (二)補助款聲明書(金融機構存摺封面及內頁影本)。
   (三)立案證書影本或法人登記證書影本。
   (四)負責人當選證書影本。
   (五)督導員之學經歷證明及醫護、社工或老人專業訓練相關證明文件。
   (六)照顧服務員之醫護、社工、老人專業訓練相關證明文件。
   (七)設備盤點一覽表。

 

附件檔案
【返回】

計數器

目前站上人數:
今日瀏覽人次:0000109
今年瀏覽人次:0124744
總瀏覽:0013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