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

:::

捷報!新北原力.拿麼厲害~110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佳績頻傳


【新北市訊】「原來拿麼力HIGH!」110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於3月19日至22日在宜蘭縣熱鬧登場,新北原力果真拿麼厲害!佳績頻傳!新北市共計派出604名選手及職員,截至3月21日上午,新北市共計獲得6金、7銀、8銅共計21面獎牌的成績。


  其中6金分別為青少年組田徑400公尺的王威、角力公開男子組希羅式第2級的黃瑞棋以及第4級的林秉宏、田徑公開男子組1500公尺以及傳統路跑公開男子組獲得雙料冠軍的曾廷瑋、傳統擲矛公開混合組賴芸竹等6人團體金牌。7銀的部份分別為傳統路跑少年女子組連予煊、棒球青少年男子組團體銀牌、田徑青少年男子組1500公尺的曾仲強、角力公開男子組希羅式第3級的林宏峻以及第5級的王家威、角力青少年組希羅式第5級錢福輝、傳統摔角公開男子組洪宸皓等8人團體賽銀牌。8銅的部分則為田徑公開女子組鉛球類的周紀儀、跆拳道青少年女子組63公斤以上級的周淳淇、田徑青少年女子組1500公尺的簡立綺以及400公尺的廖于宸、傳統路跑少年女子組以及青少年男子組團體賽銅牌、田徑公開女子組400公尺接力團體賽銅牌、傳統鋸木公開男女混合團體賽銅牌。


  新北市代表隊不論在傳統類或競技類賽事成績上均大有斬獲、成績亮眼,讓人不禁期待能超越前屆成績、重返榮耀。

 

 

▲羅局長(左三)前往角力賽事現場,全體合影。(圖/新北市政府原民局提供)

 

▲新北代表隊無不全力以赴,圖為籃球賽事概況。(圖/新北市政府原民局提供)

 

▲羅局長親自頒獎給獲得田徑公開男子組1500公尺及傳統路跑公開男子組冠軍曾廷瑋(右一)。(圖/新北市政府原民局提供)

 

▲羅美菁局長(左一)受訪時表示今年運動服別具特色。(圖/新北市政府原民局提供)

 

▲新北市傳統摔角組和羅美菁局長(中)合影。(圖/新北市政府原民局提供)

 

▲新北市傳統摔角組賽況激烈。(圖/新北市政府原民局提供)

 

▲新北市公開男女混合組傳統擲矛團體賽奪金牌。(圖/新北市政府原民局提供)

 

 


【聯 絡 人】
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   
教育文化科 科長 廖逸婷 02-2960-3456 分機 3982
教育文化科 科員 朱慶書 02-2960-3456 分機 3972 
新聞聯絡人 李育嫺 02-2960-3456 分機 3953

 

 

【返回】

計數器

目前站上人數:
今日瀏覽人次:0000455
今年瀏覽人次:0135861
總瀏覽:0024408